公司介紹

利電電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獨特機電傳動理念 伺服傳動馬達及驅動器 不斷研發創新

利電電機科技公司本著以精湛確實的傳動技術,做為企業經營理念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 全體員工盡心盡力的努力下,多無來秉持提升高階傳統元件自主能力的經營理念,以紮實的專業技術奠定國際市場的競爭力,迅速達成國際的銷售服務網,目前產品行銷約 30 餘國 ... 英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芬蘭、波蘭、德國、瑞典、西班牙、俄羅斯、捷克、丹麥、以色列、加拿大、美國、墨西哥、巴西、阿根廷、智利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印度、澳洲、南非、紐西蘭、越南、阿拉伯 ... 等。
利電電機科技公司,基於獨特機電傳動理念,貫徹品質之精神,更始於伺服傳動馬達及驅動器不斷研發創新,生產過程完全依據嚴格品保政策,對每個伺服馬達做出廠前的徹底檢查,以求最佳運轉效率及穩 定伺服作動。
利電電機科技公司,以生產製造高效率感應伺服馬達,同步伺服馬達,DC 無刷馬達 … 等十餘年製造生產經驗,以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,並受到業界相當肯定。
利電電機科技公司深切體認,唯有優越的品質與完善的服務,才是客戶最大的保障,更是利電公司永續經營的最大動力。展望前景,唯有不斷的研究、創新產品,滿足客戶的需求,即是我們的目標,亦是利電在傳動業界中應負使命。

伺服傳動馬達 - 台中總公司, 台南分公司